close

“生日快樂!!!!!!!!”啡賢和咏晴突然出現在秀熙的家門口

 

“嚇!!!你...你們.....”秀熙開門的時候嚇了一大跳

 

“還有一個驚喜哦!!!”啡賢朝秀熙眨了眼

 

“醬~”啡賢和咏晴都往旁邊站

 

“秀熙~”

 

只見秀賢抱著100cm的白熊娃娃走到秀熙面前((你沒看錯,不是成烈而是秀賢!!!

 

“秀熙妹妹生日快樂~”仲基捧著蛋糕站在秀賢左邊

 

“生日粗卡~老了一歲呀~”宰賢則是拿著一大袋的禮物

 

“你..你們...怎...怎麼....”

 

“秀賢哥特地跟老闆請了假,讓我們陪你一起過生日呀~”仲基眨了眨眼

 

“對啊對啊!!還一直call我們要準備這個準備那個....我都嫌煩了”宰賢翻了翻白眼

 

“安宰賢....你少說一句會死是嗎?”秀賢瞪了瞪宰賢

 

宰賢連忙點頭

 

“不然我怎麼會叫[安宰賢]?”

 

“尼瑪....”

 

“停停停!!!不准說髒話啦!!!今天是姐姐的生日耶....”啡賢不滿的叉腰

 

宰賢得意的看著秀賢

 

“哼....”

 

“夠了沒夠了沒...你們私下吵就算了,拜託你們不要在秀熙妹妹的生日吵架好不好?”仲基連忙勸架

 

“就是呀....好好的氣氛都被你們搞砸了....”咏晴也配合道

 

“好嘛好嘛...都攻擊我們就是了....對不起嘛...”宰賢不滿的嘟嘴

 

“抱歉...”秀賢一臉歉意的看著秀熙

 

“好啦好啦...沒關係啦....真是的...”秀熙看著他們

 

“快進來吧~”

 

/

 

秀賢,仲基,宰賢都忙著佈置客廳
秀熙,咏晴,啡賢則在房間裡聊天

 

(房間)

 

“姐姐~有沒有嚇一跳?”啡賢坐在床上搖著秀熙的手

 

“當然有啊~怎麼能不被嚇到~昨天剛收到你寄來的信,還以為你今天就不會回來了....”

 

“哪有的事~這不就回來了嗎?”

 

“也是啦~~”

 

“最近怎樣啊?打工還順利吧?”咏晴說道

 

“還不錯~今天還發了薪水~”秀熙開心的看著咏晴

 

“那就好~~~~~”咏晴摸了摸秀熙的頭

 

“不過話說回來...仲基哥怎麼會來啊?他不是挺忙的嗎...”秀熙歪頭

 

“你的秀賢不是比我家仲基更忙嗎?”

 

“也是.....”

 

“我家的宰賢可閑的了....沒事就找秀賢哥吵起來...啊不然就是鬥嘴....我的臉面吶....”啡賢說完就歎了氣

 

“你也還真是辛苦的了...”咏晴無奈的看著啡賢

 

“我家宰賢才沒那你家仲基素質那麼好....輕鬆多了..哪像他...頑皮死了...”

 

“哎...妹妹你也別老是抱怨宰賢哥...當初不知道是誰為了宰賢哥哭得死去活來的”秀熙開始啟動欺負妹妹模式了

 

“誰啊?是我嗎?不是吧?我可不記得我為了他哭過”啡賢開始犯傻

 

“不就是你嗎?我也記得一清二楚~”咏晴也開始配合秀熙

 

“對啊對啊”秀熙猛點頭“我們都可以作證耶~”秀熙無辜的看著啡賢

 

“人...人證不算證據!!”啡賢結巴的說道,別過頭看別處

 

“齁!!怎麼能不算!!!”咏晴叉腰的說

 

“對啊...妹妹你不能耍賴哦...”

 

“好嘛好嘛....”啡賢嘟起嘴

 

[作者表示:女人的話題...永遠都是男人啊男人...((搖頭表示無奈

 

眾:不是你寫的嗎...

 

話說我好像離題了...不是姐姐的生日嗎XDDD

 

眾:你還敢說...]

 

“咚咚咚”是敲門聲

 

“嗯?”秀熙開了門

 

“咏晴,啡賢,你們能迴避一下嗎?”秀賢探頭看著咏晴和啡賢

 

“是”((導演:你夠了,不要演什麼皇上宮女好麼!!NG!!!給我重來!!!<<拍桌

 

[於是....導演的話沒人不敢不從,所以重來了....]

 

“咚咚咚”是敲門聲

 

“嗯?”秀熙開了門

 

“咏晴,啡賢~你們可以下樓去幫忙仲基和宰賢嗎?”秀賢探頭看著咏晴和啡賢

 

“嗯~好~”咏晴率先走下樓了

 

“你們慢慢聊哦~”啡賢說完蹦蹦跳跳的下樓聊了

 

“秀熙~生日快樂~”秀賢等咏晴和啡賢走了之後,立刻抱著秀熙

 

“謝謝...”秀熙回抱秀賢

 

“我愛你...”說完,秀賢吻了秀熙

 

“我也是...”秀熙臉紅的埋進秀賢的懷抱里

 

“O(∩_∩)O哈哈哈~害羞了啊~”秀賢摸了摸秀熙的頭

 

“都你啊...”

 

“以後的每一年你的生日都要一起度過~”

 

“嗯!!當然!!”

 

“一言為定”秀賢勾起小指

 

“一言為定~”秀熙勾上了秀賢的小指

 

“我們下樓吧~別讓他們等太久~”

 

“嗯~好”秀熙點點頭

 

當他們下樓時....

 

看見那四個人正在親熱著.....

 

“呀!!!!韓咏晴!!!范啡賢!!!”秀熙叉腰的看著他們

 

“宋仲基...安宰賢....你們回去...呵呵...就完蛋了”秀賢腹黑笑

 

“我們...我們就...無聊嘛...”啡賢委屈的說道

 

“好啦...”秀熙無奈的搖搖頭

 

“祝你生日快樂,祝你生日快樂,祝秀熙生日快樂,祝你永遠快樂~”唱完生日歌,大家都拍掌的拍掌,尖叫的尖叫

 

“許願吧~”秀賢搭著秀熙的肩膀

 

“嗯!!!”秀熙開始許願了

 

“生日快樂,親愛的~”秀賢在秀熙的耳邊小聲的說

 

 生日 是個特別的日子


你會收到很多祝福,收到很多驚喜

跟所愛的人和所愛的朋友一起慶祝生日

不是很好嗎?^^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完結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表示結尾有點敷衍....

個人最喜歡也是最滿意的還是導演那一段XDDDD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生日賀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無限的啡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