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章名:花語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Chapter 2:玫瑰(粉紅) - 妳是我的初戀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“我叫范啡賢,Shereen,請多指教”

 

“各位同學,由於范啡賢同學是從巴黎轉學過來的,所以如果她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方,請你們多給他指導指導哦~”

 

“餒~~~~~”

 

“啡賢同學....你就坐在....優賢同學的隔壁吧”

 

“餒”說完,啡賢就走過去坐了下來

 

優賢轉頭看著啡賢

 

“你好,我叫南優賢”掛著他的招牌笑容,伸手想和她握手

 

啡賢只是微微的點點頭,並沒有握手的打算

 

剩下優賢的手僵在“空中”
可是優賢卻絲毫不介意一般,
他笑了笑收回了手,對她說

 

“有什麼問題可以問我”

 

她點點頭

 

優賢收回視線,看向黑板,繼續聽課

 

啡賢則是看向窗外,思想已飄到了遠處

 

/

 

“啊!!”

 

“欸西...”

 

兩人互相撞倒,與地上“接吻”了

 

“阿西...走路有沒有看路的啊!!!”男孩摸著疼痛的屁股

 

[是誰那麼不長眼睛啊!!!]男孩心想

 

“對..對不起!!我...我...我不是故意的...”女孩慢慢的站起來,拾起了地上的書本

 

“阿西...”男孩抬頭一看

 

唔?
韓....晴....儀((亂取的哦

是那女孩名牌上的名字

啊...

是藍色的牌子呢...

看來是學妹啊...

 

“對不起對不起...你沒事吧?”晴儀連忙鞠躬道歉

 

“沒...沒事”成烈擺了擺手,站了起來

 

“這...這是你的書...”晴儀顫抖的把書給了成烈

 

“哦...謝謝...”成烈拿起了書

 

“那...那我就..先告辭了!!再見”說完,她就跑走了

 

呵...
我怎麼不早點認識你呢...
韓晴儀...
我會記住的

 

/

 

“允倪~~~”((也是亂取的www

 

“啊?明洙?有什麼事嗎?”

 

“這個~你漏掉的~”明洙把一個飯盒給了允倪

 

“啊~~~是便當~~謝謝你啊 明洙~”允倪拿了便當

 

“真是...你怎麼到現在還是這麼糊塗啊...”明洙敲了允倪的頭

 

“也許是天生的吧~呀 金明洙...你也好不到哪里去吧...都這麼大了還老愛欺負我”

 

“誰叫你那麼好欺負”明洙吐了吐舌頭

 

“呀 金明洙”

 

“允倪~我們好歹也是青梅竹馬,你幹嘛喊我全名啦~”

 

“誰叫你欺負我”

 

“不知道是誰漏掉了便當...我還特地給你送來的...你居然恩將仇報??好啊 金允倪 你不想活了是吧”明洙捏了允倪的臉

 

“痛啦....”允倪掰開明洙的手,揉了揉自己嫩嫩的臉蛋

 

“知道痛就別老是想和我作對啊~”明洙擺了個鬼臉

 

“你....”

 

“我怎樣?來啊~來報仇啊~”

 

“哼!!!”

 

“哈哈哈哈 放棄了吧?”

 

“滾回去你的課室啦~”

 

“好啦 知道了~掰”明洙揮了揮手,回去課室了

 

“掰...”

 

允倪靜靜的看著明洙回去課室的背影

 

要是我們的關係能夠改變...
那該多好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第2章終於生出來了φ(≧ω≦*)♪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無限的啡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